新闻综合

两个人互相喂吃的视频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4-01-23浏览:15设置


122日,两个人互相喂吃的视频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围绕迎评促建、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工程认证等主题开展研讨。副校长白艳红和教务处处长杨坤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学院督导组、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华主持。

副院长陶静汇报了2023年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假期和2024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5个专业系主任围绕审核评估、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程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围绕专业建设、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持续改进、集中实践环节的优化设计及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方法和措施等进行了热烈研讨。杨坤对学院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和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间的人才培养定位进行了指导。

白艳红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强调学院一定要统筹安排假期和2024年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努力争取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专业建设和结构优化调整,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